-->

Friday 5 August 2011

Semester break life


我陪我排行第三的妹妹去新友谊鞋店买球鞋。。。新友谊鞋店 还有其他牌子的鞋比如Nike, Dr Cardin, Bata。。我妹妹买了Dunlop的牌子。。。
我建议她买绿色的球鞋。。。。看起来年轻又抢眼。。。
我也买了一双拖鞋。。。RM 10.00
我在Guardian买了面膜。。。。买二送一。。。这个面膜还不错, 可以美白。。
我去Sarikei St. Anthony接我的妹妹放学。
这是学校外观。。。
闲来无事, 一边等我妹妹放学一边我自拍。。。哈哈



放学时间是十一点半中午。。。车辆也越来越多。。
父母纷纷都来接自己的孩子。。。。真是天下父母心。。。
每对父母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
学校对面的建筑物-天主教堂。。

十一点半的时候, 学生都在校门口等待大门开。。
学生们鱼贯走出来了。。。
学生越来越多, 淹没我的视线。。。。我的妹妹在那里?

学生们个个走向自己父母的方向。。。希望我的妹妹会看到我。。。
突然见学校大门又关闭了。。。还有第二批学生在等待大门开启。。交通警察在指挥车辆。。我巧遇我排行第二的妹妹的老师的姐姐。。。她问候我的妹妹。。。。真没想到她还记得我。。。虽然我只是见过她一面。。

 一堆学生有走出校门口了。
我终于见到我的妹妹了。。。她说:“姐姐, 你为何会来?”。。。我笑笑说因为太想你。。我和妹妹一路走去停车位, 还有很多人。。

到了车上, 还在塞车, 所以有拍了几张照片。。。十二点左右, 我们开车回Sarat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Lee Chin's Secret Garden.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