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妈妈老了



曾經我以為妈妈永远都不會老
记忆憶中 她总是可以提高嗓門大声罵我
总是愛对着我一直碎碎念著重複又同樣的話
总是打电话给我只为了确定我在外地是否一切安然无恙
讲电話的時候 她永远可以從我的语气听出我今天开心还是不开心
总是在我偏头痛的时候,提醒和劝告我吃补脑汁
從小到大我沒有做家务 因为她宁愿让我花时间在温习功课
当我被人欺负时,她是为我挺生而出 她不让我受任何委屈
纵使我长大赚钱了 她还是会买东西给我
她永远怕我太累 太辛苦 沒钱花 不开心 被欺負...

現在的她 年紀大了
喜欢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喜欢炫耀 尤其当她买新衣服的时候
看著她的脸 听著她的声音 不自觉的有點心酸
我常年都不在她的身边
我可爱的老媽 妳一定要好好給我活著
因為我还要帶妳出国玩
我还要黏著妳
我还要吃妳煮的菜肴虽然我常常埋怨你的厨艺不佳
妳知道嗎?
這辈子我最爱的人-就是妈妈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Lee Chin's Secret Garden.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