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8 January 2013

给表弟的一封信


表弟,
 
好久没和你联络了。在面子书天天都可以看到你的近况。 根据你在面子书上的种种留言我非常肯定你在谈恋爱。


夜深(变得好感性!)

笨迷糊,别想太多,没联络你,有时是真的没空,别胡思乱想。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已经重要到我不能忘了你的地步(笨迷糊一定不是指你的父母或者我吧!好亲昵的称呼

我总是在担心会失去谁,但是静下来的时候,我又会想,到底有没有人会担心失去我(你是担心会失去你的女朋友吧!别担心,在乎你的女朋友绝不会不要你)

生气,抱怨,骂你 都是因为我爱你!(好肉嘛!)

射手座的开心果是金牛座啊?哈哈哈哈,好像是厚~
 

我真的难以想象,你已从小男婴变成需要爱情灌溉的男孩了。我也不知道你的爱情史。表弟,你恋爱快乐,也要顾及我单身汉的感受, 我会妒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Lee Chin's Secret Garden.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