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1 March 2013

分享




有一个女生,她对自己很有要求,她总是希望自己能够遇见一百分的爱情。追求她的人很多,但她始终都是一个人。

这一天,她出席了小学同学的婚礼,她的老公刚好就是她心中一百分的类型,看着自己的同学们都结婚了,谈论的话题也不再一样了,她渐渐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一直以来,她都是班上最优秀的才女加美女,但眼看那些看起来那么平凡的女生都出嫁了,她顿时有一种受挫的感觉。但她始终坚持,遇不见最好的,她这辈子就不嫁了。

这时,台上的新郎献词,听见他说的话以后,她终于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人生这辈子,在什么样的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曾经我以为最好的爱情是要遇见最好的人,我等了十年又十年,就快40了,终于让我遇见了她,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会有最好的爱情。

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她不是一百分,但她让我知道人生没多少个十年,我们在一起过,也分手过,分手的那三年里,我遇见了另一个女人,她是我心目中的一百分,我以为这就是我要的,但原来,我最爱的还是她。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没有错过她,当我回首的时候,她还在,但我相信许多的人都错过了。

很多时候,你最想要的得到的,其实都不是你真正需要的,如果遇见一个对的人,那就放手去爱,爱情没有一百分,爱对了,幸福了,日子才会幸福,错过了,后悔了,再幸福你也不会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Lee Chin's Secret Garden.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